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健康证办理问题(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3-01-26 13:05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健康证网上申请页面中,预约时间段选择不了,从1月26一直到2月1号均选择不了,操作界面未看到相关通知,从中医院官网搜索“健康证”时,出现空白,没有相关说明。请问下,是什么原因导致选择不了“预约时间段”?还是说需要别的什么手续吗?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3-01-28 08:46

2023-01-28 08:46:14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3-01-30 16:22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答复如下:

经调查,反映人可在皖事通上预约健康证办理,选择预约时间段。或反映人可持身份证,直接到所在社区预约健康证办理。
    回访情况:群众匿名反映,未能回访。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蒙城县卫健委信访室(联系电话:0558-7623404)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