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核酸采集(已办结)

来信人:飞*** 来信时间:2022-07-10 22:20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尊敬的蒙城县领导,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全县特别是城区会经常进行全民核酸采样,建议在一些小区或部分公共场所设置一间相对标准化的核酸采样区,内设空调及物品存放区、休息处等相对标准化的一个场所,地点不大,花钱不多,位置设在即方便居民又方便管理的地方,如设在居委会或物业里。在极端天气时(寒冷或高温天气)对提高工作效率,保护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有极大的好处,建议领导们重视一下。
蒙城县一院王飞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7-11 08:16

2022-07-11 08:16:48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7-18 18:21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来信群众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建议。目前我县在主城区设置了14个固定核酸检测小屋,皆存有核酸检测物品、设有空调,保障我县主城区内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下一步我县将逐步增加检测小屋数量,合理布局,为广大群众及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