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2022年蒙城县的教师招聘(已办结)

来信人:梦如*** 来信时间:2022-06-14 14:50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您好,今年蒙城县还会举办教师招聘吗?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6-14 16:17

2022-06-14 16:17:53 网友您好: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6-15 17:05

网友您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2022年度蒙城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已于6月14日在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https://www.meng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83/98871/page_1.html)发布。具体招聘相关详情请网友登录网站查阅。

工作人员通过预留电话,与网友进行电话沟通,就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网友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