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已办结)

来信人:家圆*** 来信时间:2022-03-06 17:35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您好,我县高中2022年是否开展体育特长生招生工作?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3-07 11:13

网友您好:

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

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3-14 08:29

网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蒙城县教育局答复如下:

为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推进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市教育局出台了《亳州市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近年来,蒙城县教育局每年都在有关会议上进行宣传布署。高中学校是否招收特长生,是由学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决定的。目前,2022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尚未申报,学校是否招收体育特长生待4月中旬方可确定,届时您可以拨打电话7635021咨询。

县教育局将继续加大普高招收特长生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敦促我县有条件的高中学校招收体育特长生,争取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具办股室:基教股

更多问题欢迎登陆网站留言,或者拨打7812345县长热线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