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我县体育场馆建设的咨询(已办结)

来信人:家圆*** 来信时间:2022-01-22 12:18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领导 您好,目前我县有关于建设体育馆的计划吗?如果有的话请问选址在哪里?谢谢领导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1-24 10:18

网友您好:

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

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1-27 09:50

网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答复如下:我县对体育工作十分重视,注重全民健身设施的提升。目前,我县已建成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位于蒙城县西一路以西、经十四路以东、商城路以南、体育路以北的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115亩,已于2022年1月1日开门营业。项目主要建有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小空间球类、健身馆等室内全民健身场馆,以及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笼式足球场、全民健身广场和健身步道等室外全民健身场地,同时配套建设运动员公寓,以及供配电、给排水和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可以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健身需求。

另外,在“十四五”期间,我县规划了蒙城县体育公园建设项目,位于蒙城县城南新区。主要包括建设一个体育馆、一个体育场、一个体育公园;配套建设体育训练基地(综合体育训练馆),拟开展跆拳道、传统武术、乒乓球和手球等体育训练活动;配套建设体育公园,配置足球、篮球、排球、门球、羽毛球、网球、轮滑、健走步道等体育设施,满足群众健身的需求。

感谢热心群众对蒙城县体育事业的关心!

更多问题欢迎登陆网站留言,或者拨打7812345县长热线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