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课后服务费(已办结)

来信人:*** 来信时间:2022-01-11 08:34 信件来源:蒙城县人民政府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课后服务费对老师的发放,有没有明文规定一节课不可超过多少钱?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1-11 11:06

网友您好:

为了规范高效办理群众诉求,县人民政府专门设立了县长热线受理中心,是我县规定办理渠道,方便为群众解决难题。

您的反映已移交到县长热线受理中心进行转办,转办结果将及时反馈给您。


回复单位:蒙城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1-14 17:25

网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蒙城县教育局答复如下:

亳州市教育局、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亳州市财政局、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基【2021】22号)关于参与课后服务人员补贴规定:由学校结合实际,确定本校课后服务岗位劳务报酬执行标准,合理发放;原则上参与校内课后服务的教师劳务报酬每课时不高于60元。

感谢您对蒙城教育的关注。业务科室:基教科    电话:0558-7635021

更多问题欢迎登陆网站留言,或者拨打7812345县长热线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