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深化改革 求新求变 实施园区转型升级行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4-01-31 16:52
[ 字体:]

县经济开发区实施主导产业提升行动,聚焦工业强县目标,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加快推进制造业“智改数转”,坚持强基固本、聚链成群,奋力在加快新型工业化上实现新突破。
    走进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内,看到的是一幅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经过原料剪裁、焊接、打磨、包装等一道道程序后,铝合金模板的成品便可经车辆运送给客户。
    2023年,县经济开发区实施主导产业提升行动。新型建材家居产业产值达35亿元以上,聚焦工业强县目标,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得益于好的政策,安徽鳄鱼尼卡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势头也持续向好。
    今年,县经济开发区将实施园区转型升级行动。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产业和空间布局,不断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盘活工业用地200亩以上。加快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深度参与长三角产业分工协作,奋力进入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30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