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项目正式投产

访问次数: 作者:丁亚飞 张治国 信息来源:蒙城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1-24 17:03
[ 字体:]

近日,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项目正式投产。县委书记孔祥永,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峰华出席项目投产仪式并讲话。
    据悉,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法兰泰克蒙城智慧工厂项目由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5亿元,占地477亩,总建筑面积约18.79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4栋钢结构厂房,2栋仓库,1栋综合楼,1栋办公楼及配电房、消防水池泵房、门卫等附属设施。该项目于2022年8月10日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陶峰华在投产仪式上对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蒙城智慧工厂的建成,将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丰富和扩充产品线,发挥规模生产优势,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与市场份额;同时有利于发挥协同效应,带动上下游产业的联动创新,打造高端装备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孔祥永指出,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是蒙城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也是蒙城的首位度产业。法兰泰克蒙城项目的投产,标志着蒙城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了一大步。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A股上市企业,是中国领先的欧式起重机专业制造和服务供应商,必将以其雄厚的实力、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为蒙城装备制造产业增添全新的发展活力、带来长久的驱动作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让法兰泰克在蒙城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
    县领导史光荣、王雷等出席项目投产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