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下线

访问次数: 作者:张治国 信息来源:蒙城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6
[ 字体:]

11月16日,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瑞风L6、瑞风M4下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副市长郑超出席项目下线暨交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戴力主持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首先致辞。

为振兴皖北发展,江汽集团在蒙城县成立江淮安驰公司。十年来,累计生产整车22.78万辆,实现产值118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22.32亿元,缴纳税费8.85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着力将蒙城县打造成为江淮汽车瑞风MPV全系列专业化生产制造基地。

今年1—10月份,江淮安驰公司销售汽车21564台,实现销售收入12.6亿元,缴纳税费1.16亿元,预计2021年中高端MPV产品可增加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持续增强。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指出,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产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江汽集团和蒙城县战略合作的深度进入了“新的层次”,标志着我县“3336”发展战略的推进进入了“新的阶段”,标志着我县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进入了“新的高度”。

我县将以此次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产品下线为新的起点,全面深化与江汽集团的战略合作,持续加大“四送一服”,强化服务保障,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路径,为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重目标而奋力前行。

仪式上,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副市长郑超先后致辞。

仪式现场向江淮安驰公司28名员工颁发十周年功勋章。工艺、质量、生产等40名员工进行质量宣誓。

市直、古井集团、蒙城、涡阳、利辛、谯城此次采购瑞风MPV230辆,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

杜延安等领导启动中高端瑞风MPV下线仪式水晶球,瑞风L6、瑞风M4成功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